close

我~~~真的好想逃走喔!!

逃到一個安靜又沒有人的地方~

可我又能逃去哪裡ㄟ~~~我"無處可逃"啊!!

也不能就這樣逃走ㄚ~~太不負責任了~

我也知道這次我不能在逃了~我是家裡的老大~不能每次都想逃走~~

可是有誰知道~我心裡在想什麼~為什麼想逃走~沒有人知道~

從小~爸媽和家裡的長輩~就只會對我說~"妳是姐姐要乖.要聽話.要做好榜樣.要照顧妹妹喔!"

哈哈~~~難道我還不夠乖~不夠聽話嗎? 

就因為我是棑行老大~什麼事都要做~我無話可說~因為那是應該的~

 

可是~我真得很不喜歡~大家把目光和關心全放在我身上~

我從小到大最討厭~家裡的長輩和朋友對我說  妳要聰明一點 不要被騙還傻傻的幫人家算錢喔!!

我承認~我身體不好常常生病~有時候~還會去急診室睡覺~

還有~我看起來是不聰明~有時還少一根筋~有時還像一個長不大的小孩~說話很直~

可這不代表  我不會照顧自已啊!    我會被騙啊!

他們這樣的擔心 真的很無聊ㄟ~~我又不是白癡~

也讓我真得 很想逃走  逃的遠遠的   很想離家出走ㄟ~~~

我要離家出走~搞失蹤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