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菜~之後就跟~喵~天天在喵的部落格上~~

開始了~菜~留言~喵~回覆~的聊天~

菜~每天~都很期待的~喵~的回覆ㄛ~~~

我們在部落格上~聊很多~

(後來變成~在即時通上~聊天~)

喵~妳還記得嗎?

7/11是我們~第一次見面的日子~

嘻嘻~那妳知道~我們~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在哪裡嗎?

不是~在"乃榮的演唱會上"喔!

而是在會場~對面的"麥當勞"裡~

哪天~我走進"麥當勞"就遠的~看到一個酷妹~坐在那裡~ (哇!!好酷ㄛ)

(其實~喵外表看起來很酷~可內心是很熱情的~是一個對朋友超好的人喔!)

那晚~我真得玩嗨了~我們一起揮手一起瘋~

雖然~演唱會要開始前~妳跟乃榮都被我的笑聲給嚇到了~

嚇的妳~馬上跳開~我不認識妳~(ㄚ~~~喵~~不要走~不要走~

不過那晚~我真的很高興~好久沒有那麼高興了~

真的要謝謝妳~的邀請~沒妳的邀請~我不會去台中看乃榮的演唱會~

我也拿到乃榮親手畫的菜和簽名~(乃榮他~真的好高ㄛ~好帥ㄛ~~~

還有~我那封傳錯的簡訊~讓妳從台中~跑下來陪我~謝謝妳

也要謝謝妳的生日禮物~搞笑三國的影片~還有那名信片超美的~~~

雖然~我們是因乃榮的關係才認識的~可是我相信~我們的友誼會直到永遠~

就像妳說的~"不管我們還要追乃榮多久~他會一直在我們心中估留一個位置的"

而"菜~喵的故事"也一定能持續下去的~

 

 

 

乃榮1.jpg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